Wednesday, March 09, 2016

【報導評賞】-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補充喪做 我不玩也為活得好…….

【報導評賞】-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補充喪做 我不玩也為活得好…….
「虎媽」,「無間做」等名詞已成城中熱話,現在又有一個經典例子了。
報導中, 虎媽強調「這件事發生之後,我也在反思是不是真的太嚴厲了?但後來我想,只要對孩子好就沒問題,其他家長都可以試一下,人都有生理時鐘,適應了就沒問題了。」
只有做做做能夠得到高分數嗎?小編認為,孩子的自主性才是最重要,當您用對方法,孩子自己想學,想做,才能得到屬於他們的成就感,好成績!
Math Monkey獨有的吠陀數學教學法徹底地顛覆了"只做不懂"的傳統方式,有趣的數學加上遊戲環境引起孩子的好奇心,讓小朋友學會很多快速運算方法,引導小朋友思考並說出法則原理,從而提升思考和表達能力。
想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孩子自動學習?趕快在3月31日前致電我們,以2.5折優惠價做試堂+數學評估+ MBA Test! 
數猴皇數學頭腦課程
地點: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6樓3室 (尚有其他分校,歡迎致電了解)
查詢:2307 1028(www.mathmonkey.com.hk)
‪#‎MathMonkeyHK‬ ‪#‎數猴皇‬ ‪#‎遊戲中學習‬ ‪#‎PlayToLearn‬ ‪#‎吠陀數學‬ ‪#‎VedicMath‬ ‪#‎解難能力‬ ‪#‎用知識和體驗讓孩子快樂成功‬ ‪#‎創意思維‬ ‪#‎CreativeThinking‬ ‪#‎孩子自動學習法‬

報導網址: 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me/china/20160303/5482548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